安love九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PSYCHO

*范丞丞×黄明昊

*伪现背

*BE

✨建议搭配PSYCHO 

  因为你我变成了精神病患者,而你是唯一能治愈我的良药。

  

part1

  “范丞丞,你确定吗?因为她?”

  “对不起,扎斯汀。”

  “对不起?我要你的对不起有什么用?对得起我很难吗?”

  沉默…

  无尽的沉默

  

你让我变成PSYCHO

  

 part2

  “丞丞,你看,这个好不好看?”

  “好看,买了!放在你身边,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他就可以代替我陪着你。”

  “可我想让你一直陪着我…一个玩偶又不是你。”

  “乖啦,我要拍戏的。”

  “好…”

  

恶之花在爱里绽放

  

 part3

  “就只知道拍戏!拍戏!拍戏!让你呆在我身边就那么难吗?就不能像18年那样吗?我们去三里屯玩不可以吗?”

  “扎斯汀,你别这样,等我拍完戏我们好好聊聊,好吗?”

  “现在聊不行吗?”

  “抱歉,我要去看剧本了。”

  “范丞丞,对你来说,我的爱是什么?我们五年的感情又是什么?”

  “……”

  

平静的瞳孔,内心却汹涌

  

 part4

  “就因为这样你要和我分手吗?”

  “黄明昊!你不觉得这样太过分了吗?你在我手机里安放监听器?你把我当什么了?”

  “丞丞…你别不要我。只是我看到你和她……”

  “黄明昊,你清醒一点,我们只是拍戏搭档!”

  

 “无法克制的控制欲

  

 part5

  “不是说只是拍戏搭档吗?那热搜是什么意思?”

  ……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子,可以了吗?你不觉得自己很烦吗?跟你谈恋爱我很累,分手吧。”

  “你爱我吗?”

  “曾经爱过。”

  

 “越美好越会变得压抑

  

 part6

  丞丞,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我不会再那样了

  我真的好爱你

  我不想让别人靠近你

  你看看我好不好

  我会努力变得很乖的

  

 “到底是想要抱着你还是想要忘掉你

  

 part7

  “听说了吗?范丞丞和×××因戏生情了。”

  “范丞丞是谁?”

  

以泪洗面 PSYCHO

  

✨以上是昊昊的视角,接下来以第三人称叙述,以防一些小宝贝们看不懂。

  黄明昊和范丞丞在一起了,这一谈就是五年。从当年的双rapper变为双演员,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可是随之而来的是无休止的争吵和冷战,黄明昊开了很多场巡演,他自以为忙到一定的程度就没有时间去思考了,可他发现他中了毒,中了一种名为范丞丞的毒。

  他看到范丞丞拍戏和女演员的亲密戏,就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看到范丞丞拍的吻戏他就控制不住想把范丞丞占为己有的想法。所以在一次去探班的时候,在范丞丞的手机里设定了一个程序,监听他。但范丞丞没有想过,黄明昊变成这样的原因是缺乏安全感。

  可没想到,范丞丞和女演员因为新戏上了热搜,黄明昊接受不了,质问范丞丞。可是范丞丞没有像以前宠他哄他,而是不耐烦的说了一句“我们只是拍戏搭档。”

  不久后,范丞丞发现黄明昊在监听自己,惊讶之余是生气,愤怒。气他不相信自己,气他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但气话一旦说出口便无法挽回。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的“曾经爱过”后,整个人的世界濒临崩塌,在梦里范丞丞还是会对自己很好,会温柔的喊自己扎斯汀,会打电话叫自己老婆,媳妇。但是醒来却发现一切都是泡影。整天以泪洗面,活在自己虚构的世界。

  他不断地麻痹自己,范丞丞还爱自己。终于,好友看不下去他这么糟蹋自己的样子,带他去做了心理治疗。可是好友知道如果范丞丞不回来,两人不和好,黄明昊就会一直这么消极下去。但他也清楚的知道范丞丞回不来了,他们就像两条平行线,无法相交。

  而所谓的心理治疗就是忘却不好的一切,包括范丞丞。

  

注:PSYCHO中文释义为精神病患者

  


爱是两颗心的葬礼” “爱是你我的葬礼”

  

葬礼就是我的灵魂忘掉你,忘记我爱你。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