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ove九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青梅竹马 无女化 勿上升正主

阴沉暴躁叁×阳光活泼肆

甜!甜!甜!

文中运用了插叙!不喜勿入!!!


  

  

你是我吃一辈子都不会腻的糖

  

  黄明昊和范丞丞的第一次邂逅是在家后面的小巷子里。

  黄氏集团的小少爷黄明昊在众星捧月中长大,出来和朋友玩正准备回家的时候意外看见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范丞丞。明明马上要到春天了,可是范丞丞却只单薄的穿了一件衬衣。黄明昊有点心疼,朋友叫他不要多管闲事,可是黄明昊于心不忍让朋友们先回家自己朝范丞丞坐落的方向走去。

  “你不冷吗?先给你吃颗糖吧我没有东西可以给你填肚子了,如果你不嫌弃要不要去我家坐坐?”

  范丞丞缓缓抬起头打量这个比自己小不少的小屁孩。自己只是没爸妈了没家了看上去有那么落魄吗?不过这个小屁孩长的还挺可爱。可他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就又把头低下去了,他现在这个样子肯定很丑,万一被别人看见肯定又要被狠狠说一顿。

  黄明昊在范丞丞抬头的时候看清了他的模样,好高级的感觉,应该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怎么会流落到这里来。虽然满脸灰但是骨子里的清冷黄明昊还是察觉到了。从小拥有顶级教育的黄明昊选择不抛弃不放弃,一定要把这个哥哥安全的送回家。他把糖撕开递给范丞丞,说“哥哥,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但是我妈妈告诉我吃了糖运气会变好哦。我把我的糖送给你,也把我的好运分给你。你不想去我家坐坐的话那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范丞丞看他肉肉的小手里紧紧地攥着几颗糖,不知为何忽然有点想哭的冲动,他把糖拿走全部含在嘴里,口齿不清的说着:“我没家了,我爸爸妈妈不要我了。”

  黄明昊呆愣了几分钟,还是舍不得抛下这么帅气的小哥哥:“那哥哥愿意跟我走吗?”说完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范丞丞,伸出手等范丞丞做出选择。

  就那一秒,范丞丞好像看到了救赎自己的神明,旁边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他知道春天不远了。

  

  

  

  

  一晃十年过去了,当年那个口袋里装着糖的黄家小少爷黄明昊也长大成为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郎了。今天是他的成人礼,黄父黄母回到家都在紧张的准备,还有他的哥哥范丞丞。

  

  

  那晚他把范丞丞带回家的时候,黄父黄母是不同意的,怕这个孩子来路不明伤害单纯的黄明昊,可是在儿子百般请求下,黄父派人查了这个孩子的来历,他是范家的弃子,与其说是弃子不如说是私生子。范家的主母生了个儿子,范父觉得范丞丞没有在范家待下去的理由了,再加上范丞丞生母早已去世直接将范丞丞拒之门外。而刚刚十二岁的范丞丞阴差阳错的流浪到了黄明昊家后院的小巷子里。

  在黄家一待就是十年。

  黄父黄母对范丞丞极好,像亲生儿子那般疼爱,黄明昊也将自己视作亲生哥哥,虽然比自己小四岁但却一直照顾自己若有若无的坏情绪,每当自己不开心或者情绪暴躁的时候,黄明昊总会变出一把糖出来哄自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本来只是感激的心理不知道什么时候萌出了其他的想法。他不止想当黄明昊的哥哥,因为黄明昊给了自己一个家,他也想给黄明昊一个家,属于他们俩的家。

  

  

  但是黄明昊成绩好家教好,学校里的老师同学都喜欢他,情书也是收不完,范丞丞都看在眼里,可他什么都不能做。每天一烦闷就忍不住的想抽烟。

  几天前黄父黄母要出差,而范丞丞刚好大学也要毕业了,就让范丞丞去接黄明昊回家。但这一天范丞丞来接黄明昊下课的时候,看见一个女生给黄明昊递情书,黄明昊收下了看上去还很开心地和女生聊了什么。范丞丞不愿多看直接走人,回到家反锁房门,屏蔽自己和外界的所有信息。摸了摸口袋还有一包烟,坐在落地窗前一根接着一根的抽。

  而另一边在校门口等哥哥等半天没等到的黄明昊委屈巴巴地自己一个人打车回家,一到家直奔范丞丞的房间却发现门是反锁的,黄明昊更着急了。

  “哥,你怎么了?给你发消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你有事情就告诉我好不好。如果我惹你生气了我就改,你别自己憋着…”

  “啪嗒”门开了,黄明昊急着往里探却闻到很浓的一股烟味。

  “哥,你抽烟了?”

  “嗯。”

  “抽烟对身体不好,你心情不好吗?”

  “……”

  “那我给你吃糖,吃糖心情就好了。”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手心里的糖思绪又飘回到十年前,那个时候的他也很爱吃糖再加上没人关爱所以看见黄明昊选择跟他走,那现在呢?

  范丞丞将目光移到黄明昊身上,把他手里的糖拿走再次全部含进嘴里。然后,把黄明昊按到门上一边用手扶住他的头,一手稳住他的腰,将嘴里的糖全部渡进黄明昊嘴里。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干了什么的黄明昊被迫承受了这一切,然后眨巴眼睛一脸蒙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恋恋不舍的退回到离黄明昊一米远的位置,然后说:“如果不想我抽烟,那我要吃这样的糖,你可以给吗?”

  黄明昊愣住的样子和十年前如出一辙,他好像一直都没变,十年前是因为善心将自己带回来,十年后也是因为善良给自己吃糖…范丞丞脑子里一团浆糊想着以前和现在交织的事,直到他被吻堵着的时候。

  ……

  ……

  ……

  

  

  “哥,我兜里没糖了,但嘴巴是甜的,这样的糖你吃吗。”

  然后回应黄明昊的是刚刚带着橙子味糖的吻。

  

  

  

  

  

  出差结束的黄父黄母给儿子准备成人礼,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被儿子自己捡回来的猪拱了。

  应付完外界的祝贺和亲戚朋友的祝福,黄明昊和黄父黄母说了一声就回到了房间,开始拆四面八方送给他的成人礼。

  礼物都拆了差不多了,可他却没看见署名为范丞丞的礼物,正奇怪的时候,范丞丞进来了。

  “哥,你送我的礼物呢?”

  “我,橙子味的丞丞你要不要?”

  “要,是你我都要。”

  

  

  

  

  

  黄明昊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范丞丞的呢,可能是范丞丞对别人一幅生人勿近的气息,却对自己温柔似水,对别人冷淡但对自己会吃醋,又或者是一开始他给范丞丞的糖,范丞丞接了的时候。他爱上了橙子味的糖。

  学校里别人向他诉说的喜欢他从来没有答应过,收下情书仅仅是因为要尊重别人对自己的喜欢。如果对方是范丞丞,他就会溃不成军。

  

  

  

  

  

  “以前我喜欢的是你口袋里的糖,现在我喜欢的是口袋里有糖的那个你。”

  “我爱吃糖,但遇见你之后,我只爱吃橙子味的糖。”

  

  

  


评论(3)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