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46秒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不甘

*赤花症

*be 蔡徐坤×陈立农 内含一点皇权富贵和长得俊

*现实向背景

“赤花症的解药是必须让自己的喜欢的人讨厌自己。”

可是陈立农怎么舍得让蔡徐坤讨厌自己…所以  在最后的日子里好好陪伴他吧



     陈立农喜欢蔡徐坤 很喜欢的那种 在毕业演唱会上 陈立农看着蔡徐坤想哭却又不敢哭的样子 拼命的让自己的眼泪不流出来 对着蔡徐坤笑  可能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蔡徐坤的 只知道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看 不能让他担心 因为不仅自己喜欢他 他还是NINE PERCENT的队长和老大  可是一旦毕业了就意味着九个人再聚在一起就很难了 所以他们表演完后 九人一起去了海底捞 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在一年半前 96个人一起在大厂附近吃了海底捞 那么这一次以同样的方式告别吧。

      这天晚上他们聊了很多 从刚出道聊到现在 从出道前聊到毕业后 从家庭聊到朋友 忽然黄明昊问陈立农:“农农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陈立农不知怎么回答 只好红着脸点了点头 其他人惊呼 特别是尤长靖:“农农 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啊 我们认识吗 长的好不好看 对你好不好?”陈立农小声地说了一句:“他是男孩子。”这一下空气都静住了 小鬼马上反应过来:“男孩子就男孩子嘛 尤尤和彦俊不也是男孩子 小贾和丞丞也是啊 农农别担心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其他人也赶忙附和 只有蔡徐坤一直冷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而陈立农以为蔡徐坤生气了 一直低着头吃东西 分别的时候到了 他们约定好以后的每年出道日和毕业日也要吃海底捞 这是属于他们的专属仪式。

       陈立农刚回到家 门铃就响了 他打开门发现他们的队长站在门口 红着眼问他:“你喜欢谁?”陈立农竟然一时不知说什么 只好让他先进来。“坤 你要喝水吗 我去给你倒。”“我不喝水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喜欢谁。”陈立农再一次红了脸 他不敢说自己喜欢蔡徐坤 他觉得蔡徐坤不可能会出柜 更不可能会喜欢他 可是他看到蔡徐坤灼热的眼神 还是无法瞒他:“我喜欢的人左脸有痣 右脸有疤 是巨c 是全世界最好的人。”这下轮到蔡徐坤不知说什么了 确实 他喜欢陈立农 很喜欢很喜欢 从偶练第一次看到他开始 就觉得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以至于忘记当时摄像头还在录着 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这么大只还可以这么可爱。”就这样桃浦兔蹦蹦跳跳的走进了蓝玫瑰的心。可惜两人一直没有说出自己内心的情感 要不是今天黄明昊问陈立农 两人不知还要错过多长时间。

     陈立农说完之后 准备起身给蔡徐坤倒水 谁料蔡徐坤一把拽住他的手腕 他重心不稳 摔倒了蔡徐坤怀里 蔡徐坤坏笑:“小兔子怎么在投怀送抱” 陈立农本身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经不起人这么挑逗 特别那个人还是蔡徐坤 还没等陈立农开口说话 蔡徐坤带有霸占的吻已经落了下来 让陈立农浑身发烫 这是什么意思?陈立农还在发懵 蔡徐坤已经坐直开始调侃:“小兔子这是害羞了吗?”陈立农把头埋进蔡徐坤怀里 过了好一会儿 蔡徐坤才开口“陈立农 你不知道等了你多久 还好我终于等到了。”陈立农把头埋得更深了。

       蔡徐坤陈立农在一起了 在10月13号 他们结束毕业演唱会的第二天 群聊几乎炸了 NINE PERCENT的兄弟们几乎都没有想到 他们团的团霸居然喜欢的是队长 而队长也喜欢团霸 果然是被队长宠出来的团霸!!!所有兄弟在群里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还问他们准不准备官宣 公开出柜 毕竟林彦俊尤长靖已经去台湾领了证 黄明昊范丞丞也已经官宣 可是很显然陈立农没有想这么多 他只是说“我都听坤的。”倒是撒了他们一嘴狗粮 幸好这天蔡徐坤有通告 不然我们的小兔子肯定要被按在床上亲好久。陈立农和兄弟们聊完准备继续睡会儿 可是刚躺下 开始剧烈咳嗽起来 咳着咳着居然咳出了一朵花 一朵克莱因蓝颜色的花  随之而来的是胸口一阵一阵的刺痛。

      陈立农没有在意 下午照常去拍摄 20年他的第一部电影就上映了 不能有任何差错 这部电影是双男主 同为男主的是李现 他和陈立农几乎是一拍即合 戏过得很快 今天是杀青日 陈立农收拾好就去了拍摄地点 和他们一起参加杀青晚宴。他们边吃饭边聊天 大多数都是围着这部剧能不能票房大卖 李现和陈立农能不能更加出名之类的话 然后就突然跳到了陈立农有没有女朋友的话题上 陈立农愣了半晌 想了想今天在场的都是演艺圈的人 他们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于是很大方的说出口“我没有女朋友 我有男朋友。”导演和李现似乎没想到陈立农会这么回答 但好歹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笑着说:“那就祝农农和他一直好下去 有想过官宣吗?”陈立农“我都听他的 他现在事业在上升期 我不想因为我他的梦想受到阻碍。”导演点了点头 吃完饭陈立农回到家 刚准备洗澡 却又开始咳嗽起来 这一次比早上咳的更严重 咳出的花朵也越来越多 陈立农想了想 竟然戏已经杀青了 自己的身体也很重要 打算第二天去医院看看。

      陈立农把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 跟经纪人说了一声去检查下身体 便去了医院 可是医生给他的回答让他当即呆在原地“赤花症 吐花症的衍生 赤花症的解药是需要心爱的人一个吻 而吐花症的解药则是需要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自己 否则将会生不如死 自己的身体会成为花朵的肥料一直给花朵提供养分直到自己死去为止”陈立农浑浑噩噩的从医院出来 他觉得命运为什么待他如此不公 刚和蔡徐坤确立关系表明心意 就要让他讨厌自己吗。陈立农给自己的答案很简单 虽然心里很不甘但他舍不得 他舍不得让蔡徐坤讨厌他 更不想和蔡徐坤分开 人固有一死 他还不如和蔡徐坤在最后的日子里好好生活。

      于是陈立农和经纪人还有公司说明自己生病请了半个月的假 飞来了蔡徐坤工作的城市 蔡徐坤正在录音棚录歌 他写了一首新歌《重生》“起死回生后疯了渡成了妖” 陈立农就在玻璃镜外看蔡徐坤写个录歌 他不敢眨眼 眨一次眼就少看他一秒 他想多看他一会儿 不然以后就看不到了。蔡徐坤发现了陈立农 放下稿子 出来见他:“农农 你怎么来啦。”陈立农:“我想你了 就来看看你。”蔡徐坤眼角的笑意快要藏不住了 干脆歌都不录了 带陈立农回了酒店。两人在酒店浓情蜜意了好一会儿 蔡徐坤去洗澡的时候陈立农又开始咳嗽 咳出的花朵也越来越多 从克莱因蓝色慢慢变成了桃浦粉 陈立农把花朵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强忍身体的不适 和蔡徐坤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趣事 陈立农:“坤 我的电影杀青了 明年就会上映 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虽然陈立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那时候 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生意外 他现在只想听蔡徐坤说 蔡徐坤的回答不出他所料:“当然会 农农的第一部电影我一定要去支持而且还要包场 我们一起去看。”陈立农终于放心的点了点头。

      他在这边陪着蔡徐坤呆了半个月 他和蔡徐坤的解释和经纪人一样 所以蔡徐坤几乎和他是形影不离 蔡徐坤生怕他生病严重 刚知道的时候还责怪了陈立农一会儿 说生病了不好好休息来找他干什么 却被陈立农的一句我想你给打败了。休息了半个月 陈立农也和蔡徐坤朝夕相处了半个月  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园 一起看了星星一起去放了烟花 一起做了好多没做的事 陈立农也该回去了 可是离开蔡徐坤之后 他发现赤花症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他的身体开始长出一朵朵鲜艳的花 他一朵朵摘掉 可是于事无补 他只得和经纪人实话实说 经纪人把他骂了一顿:“陈立农 你疯了吗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现在立刻就和蔡徐坤分手 离他远远的 把病治好 不然你的前途不要了吗 你的家人怎么办!”陈立农怔怔地听着经纪人说的话:“姐 我不甘心 但我不后悔 如果我真的死了 麻烦你帮我照顾好我的妈妈 如果我的爸爸回来了记得告诉他我是个不孝子给他赔罪 记得告诉坤我很爱他。”经纪人似乎被他气到了 摔门离开 可是陈立农忽然吐出了更多的花带着鲜艳的血 陈立农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  他编辑了一条微博

@陈立农:谢谢妈妈养育我这么大 谢谢农糖们对我的支持 还有爸爸无论你在哪里 我会一直想你 最后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编辑于2019年11月15日。

这条微博几乎是一发出就上了热搜 大家都在猜测陈立农发文的含义 还有最后的那句我爱你是对谁说的 蔡徐坤自然也看到了 他打电话给陈立农 对方显示无人接听 于是拨给经纪人 经纪人慌了没来得及和蔡徐坤解释立刻去了陈立农家 他看到的却是陈立农安静地躺在床上 浑身都是克莱因蓝色的花 床边还有几朵开的鲜艳的花。经纪人跪在床边 嚎啕大哭 另一边的蔡徐坤也意识到不对劲 连夜赶到了北京 他看到陈立农身边的花 也看到了经纪人在陈立农身边从嚎啕大哭到小声哭泣 经纪人和蔡徐坤说清了事情原由 蔡徐坤终于绷不住:“你怎么那么傻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农农 你醒过来啊 不要留我一个人 农农…”

      第二天 陈立农的热搜还不掉下去 蔡徐坤也发了一条微博@蔡徐坤 :我也很爱你。

微博直接瘫痪了 这等于间接官宣吗 可是还没等两个当事人出面解释 又一条热搜出现了

#当红爱豆陈立农和顶流艺人蔡徐坤离世…😭

微博再一次爆了 两个爱豆的离开 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特别是另外七个人 他们哭了好久 ikun和农糖还有奶昔们也哭了好久 经纪人告诉了事情的经过 在大家感叹陈立农深情的同时也在替他感到不甘。






最后 NINE PERCENT剩余的七个人在《赤狐书生》上映的那一天一起去了电影院 包场 他们推掉了行程和工作 来看他们团霸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电影的结局是白十三成为狐仙打跑坏人后将丹还给了王子进 自己恢复原型 王子进苏醒却失了忆 可是他们还是在树林里相遇 子进将变成狐狸的十三带回了家…同日 蔡徐坤的情人在音乐各大平台销售 突破历史新高 蔡徐坤说这是他为他的爱人写的歌  be my lover

我是你的情人forever


“所以你们也会在那里相遇好好的生活对吧”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