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ove九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爱没有距离

*伪现实

*范丞丞×黄明昊

*无良小甜饼 2000+ 

✨情人节快乐哦✨

  

  

  广州的一个小公寓里,黄明昊一边刷着视频,一边翻看着评论区,陷入了良久的沉默。他回忆着和范丞丞的点点滴滴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18年的他们好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五年的地下恋爱带来了什么?是避嫌?争吵?被官拆?

  他们也吵过,冷战过,分手过但从没有离开过彼此,他一直觉得是爱让他们紧密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在…看着评论,黄明昊开始怀疑自己…

        “范丞丞黄明昊居然认识”“范丞丞黄明昊认识吗?”

诸如此类的话在评论区层出不穷,黄明昊看的脑仁疼,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忽然有点想哭。

  打开手机微信置顶的“傻白鹅”对话框,对话却停留在一个星期前,范丞丞对他说的“昊昊,我要去拍戏了,回头再跟你说,记得休息。”他记得当时问他什么来着?“我要过生日了,你不回来陪我吗?”

  黄明昊自暴自弃的想:之前我们是双rapper有话语交流,有相交线,有一样的轨迹。可现在两个人在一样的出发点却奔向了两个不同的人生道路,他之前在视频里看到过rapper和演员能走到最后吗?上面的回答他不记得了,只记得想给范丞丞打电话却抱着手机呆坐了一晚。黄明昊考量的太多以至于忘了太多。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用了多年的手机铃声一下把黄明昊的思绪拉了回来,看了眼备注,接通“怎么了?你不是在拍戏吗?”

          “我想你了。”

  一句话让黄明昊的眼泪决堤,范丞丞听到电话那头的呜咽声,慌忙地问:“昊昊别哭啊,谁欺负你了?丞哥帮你打回去,好不好?”

  “我想吃QQ糖了…”

        ……

  “昊昊,我要拍戏。”

  “拍戏!你只知道拍戏!自从你踏入演艺的这个圈子以来,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说话了,你知道我每天一个人睡觉的时候有多怕吗?每天带那个兔子玩偶就像你在身边一样,可是玩偶始终不是一个人啊……我知道你喜欢演戏,我也知道你想成为和冰冰姐一样优秀的演员,所以我尝试去演戏去追寻你的脚步。可我发现我们越来越远了。你在北京,我在广州,一个北一个南,你说我们能见吗?2121.5公里啊,范丞丞……”

  

  没有了声音,久到黄明昊以为范丞丞挂掉了电话,直到对面传来呼哧呼哧的声音。

  “黄明昊开门。”

  “?”

  虽然不知道范丞丞什么意思,但是黄明昊还是听话地去打开了门,迎接他的是一个巨大的拥抱。

  “surprise!”

  黄明昊还没回过神来,脸上还挂着泪珠一下被拥抱扑倒,被范丞丞的重力压的靠在柜子上,感受到怀里人的热度,以及门口的箱子和箱子上的黑色兔子玩偶,他才反应过来,回抱住范丞丞。

  “我好想你……”

  “我知道,所以我来见你了。”

  

  范丞丞抱着黄明昊坐在沙发上,黄明昊手里玩弄着黑色兔子玩偶,范丞丞拿着纸巾给他擦拭未干的眼泪。良久,黄明昊开口:“你刚刚不是说要拍戏吗?”

  “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想在你生日旁边回来,刚好最近拍摄任务也差不多了,就给你打了电话,没想到我的昊昊没了我觉都睡不好了,所以我就把行程提前咯。”

  黄明昊把玩偶丢到一旁,抱住范丞丞的脖子,“对不起,我又跟你发脾气了…”

  “我就喜欢你对我发脾气,像个小野猫一样,在床上…”范丞丞的嘴忽然被一个热乎乎的小手捂住。

     “范丞丞,正经一点,说正事呢!”

  范丞丞点了点头,在黄明昊脸上偷了个香,黄明昊看着始作俑者的微笑却一点也不生气。

  “那你早有准备了?”

  “对啊,谁让我想你了嘛。”

  “以后不许瞒着我了!”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

  

  “不过,小祖宗,你看现在都这么晚了,我坐了好久的飞机哎,我们先休息吧?”

  “好啊…哎哎哎?休息就休息,你把我放下来啊!范丞丞!傻白鹅!!!”

  

  拉灯

  

  隔天,黄明昊揉着酸痛的腰坐起身来,手摸了摸身边,上面的温热说明那人刚起来不久,抬了抬腿:嗯……有点良心已经清洗过了。伸个懒腰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天。

  他刚下床,才发现,他!居!然!没!给!自!己!穿!衣!服! 欲哭无泪,刚准备穿衣服,门就被打开了。黄明昊慌张躲进被子里,来人却轻笑一声:“有啥好遮的,看过多少遍了。”

  “范丞丞!你给我闭嘴!”

  范丞丞巧妙的接住了黄明昊扔过来的抱枕,走到他身边,“来吧,吃早饭咯。”

  “你先出去。”

  “我给你穿。”

  终究还是拗不过范丞丞,直接当了甩手掌柜,任由范丞丞摆弄,范丞丞又把黄明昊抱到了餐桌前,一口一口喂黄明昊。

  “你干嘛这样啊,我又没生病。”

  “因为你是个小孩啊。”

  “你就比我大两岁。”

  “那你也是个小孩。”

  “我马上就二十一岁了。”

  “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小孩。”

  

  后来黄明昊在范丞丞回去拍戏之后,哭丧着脸收拾房间,却在柜子里发现了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字迹写的便签,上面写着:“爱没有距离,只要你想见我,我可以随时到你身边。”黄明昊又哭了,不过他是笑着的。

  

  再后来,黄明昊在北京的床上躺着,侧着脸看范丞丞的睡颜,忽然想起来那个关于演员和rapper视频的回答:是rapper和演员又怎样?他可以去给他当MV演员,他可以去给他的电视剧录歌曲。

  

  

   关于北京离广州有2121.5公里这个数据呢,确实是我上网搜的,只不过真的很巧,2121=爱你爱你。

      

  看,距离不是问题,爱没学过地理。

  

  

    希望所有人都能遇见那个真心待自己的人,不管有没有男女朋友,还是希望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4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