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ove九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代价不是不爱你

  “这就是黄明昊叫丞丞纹的吧,想蹭热度?怎么这样啊,怪不得是单身家庭呢。”

  “楼上的说谁呢,是你家范丞丞纹的身,又不是小昊叫的,再说了跟我们小昊没关系好吧。”

  ……

  黄明昊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微博里的评论,两家粉丝又开始水生火热的争吵中,甚至上升到了对方的父母。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18年还好好的,到了19年…究竟为什么啊?黄明昊想不通。在横店拍戏的范丞丞也抱着手机思考,是什么让他们从形影不离到一年见不到几次面再到无休止的争吵?

  成名的代价是分开吗?

  黄明昊呆在北京的家里双臂抱膝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在想以前的美好回忆,也可能再想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错了要不要继续。

  这么一坐就是一下午,而且他把手机关机了,他想静静地思考一下。而离北京遥远的另一边范丞丞焦急的打着电话。天知道他看到网上大部分都是骂黄明昊的评论时他的心有多痛,而且还是自己的粉丝。比骂自己还要痛,他拨出了无数个电话,显示的全部是关机。可是不得已停下赶去继续拍摄。

  屋外的月亮一点点露出皎洁的月光,黄明昊意识到已经是晚上了。他想了很久,但逃不过的是他爱范丞丞。无论是五年前还是现在亦或是将来,他都爱他。

  如果不能光明正大,那我就瞒着所有人小心翼翼地爱你。

  但范丞丞呢?他也这么想吗?黄明昊拿起手机开机,发现99+的电话都是“饭沉沉”打来的。他回拨过去,对方竟然是秒接。是范丞丞的助理接的,黄明昊听出了声音。范丞丞为了不错过黄明昊的任何消息,他特意让助理看着他的手机,生怕黄明昊回电他没看见。小助理看到来电备注是“扎斯汀”秒懂,跑到拍摄现场。刚好范丞丞在中场休息,他把手机递给了范丞丞。

  “丞丞…”

  “我在。”

  “你还想继续吗?”黄明昊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范丞丞攥紧手机,生怕手机里的声音和人都会消失不见一样。

  “等我。”范丞丞挂掉了电话,和导演说了些什么,导演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凌晨一点,黄明昊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直懂范丞丞心思的黄明昊,在此刻像一个无助的小孩,生怕下一秒等来的就是范丞丞要和他分手的消息。

  “叮咚”偌大的门铃声在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突出,黄明昊起身前去开门。他知道是谁,他不害怕,他只怕他会说出令他害怕的那五个字。

  可他开门的一瞬间,就被一个人猛的抱住,两人一起跌在了旁边的木柜上。

  “丞丞…”

  “黄明昊,你听好了,我范丞丞不可能不爱你,也不可能会很你分开,我们之间更不会结束。就算我们之间隔了几个城市,相距几十万里,只要你想见我,我一定抛开所有来找你。”

  耳边的热气在黄明昊耳边一直未消散去,他又转头看到朝思夜想人的脸终于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化着没来得及卸去的精致妆容,但还是遮不住眼底的青色。看得出来,他也很累。

  “你累吗?”

  “不累,你在我身边我就不累。我们一起过去,好吗?”

  “……”

  黄明昊没有说话,他已经哭成了泪人,范丞丞用食指轻轻抚去他的眼泪

  “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爱哭,小哭包~”

  黄明昊难得的没有回怼他,而是紧紧抱住他,“范丞丞,嗝~成名的代价真的…嗝…是分开吗?”

  黄明昊哭的开始打哭嗝,范丞丞没有立马回答他,而是把他考拉抱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黄明昊就这么坐在范丞丞腿上,好半晌,黄明昊才听见范丞丞缓缓说出

  “成名的代价是分开,但绝不是不爱你。我可以跨过山海来找你,只要对方是你就好。

  

  

   黄明昊的哭声在范丞丞缓缓的拍背声中逐渐减小,但声音还是有一丝沙哑“可是他们骂你,也骂我。”

  “有我在,你不用去想那些事情,一直呆在我身边就好,相信我,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黄明昊看得到范丞丞眼里的深情,范丞丞也看得到黄明昊眼里的不舍和委屈。对视了一会儿,这次黄明昊攀上范丞丞的脖子,主动吻他。范丞丞也温柔的回应着。没有深入,但十分动情。

  

  “范丞丞,我好爱你啊。”

  “我知道,但我更爱你。”

  

  


  

  

  

作为团粉和CP粉,看到那些评论真的很心痛,他们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恶意要那么大。就算是真的,难道同性就是错吗?难道爱豆谈恋爱就是错吗?上升到正主,上升到父母,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言行太过分吗?不觉得有愧吗?

你只是在他成名的时候慕名而来千万人中的一个,有什么资格评判诋毁陪伴他从籍籍无名到星途璀璨的人。

这句话送给所有唯粉,我虽然是团粉但我从不偏心,超话会签到,每个人都会安利。作为CP粉,我也不会偏向谁,在我心里都是最好的孩子。

不管是爱情也好还是友情也罢,他们都是无罪的。

请DW,YXH放过这两个孩子,也放过NINE PERCENT。

  

评论(35)

热度(8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