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love九

NINE PERCENT 坤农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廷 小鬼.

永远

“我不知道有多喜欢你 但我只对你说过永远。”

  “恭喜传奇星娱乐练习生陈立农和个人练习生蔡徐坤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那么两人中谁会成为团队的C位呢?让我们进一段广告。”

  不知为何,明明两人是竞争关系,却在这种紧张的时刻,陈立农还会和蔡徐坤拥抱微笑,蔡徐坤也会拍陈立农的肩示意。在此之前第三到第八都已经公布,分别是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终于广告结束,在所有人屏息以待的时候蔡徐坤陈立农又在众目睽睽下牵起了手,像往常一样等待着张PD宣布第一名会是谁。“让我们恭喜第一名个人练习生蔡徐坤获得团队的C位。也恭喜来自传奇星娱乐公司的练习生陈立农获得第二名。”第九名也在紧张和喜悦的氛围中公布,是一直有长进的尤长靖,获得最后一个出道名额。“我宣布由全民制作人亲自票选出来的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正式出道。”

  “全民制作人 请多关照。”

  

  

  自从成团以来,NINE PERCENT一直备受关注,热度和话题也一直在不断上升,随着自身人气的升高,也有CP超话的成立。蔡徐坤陈立农也不例外,他们的CP名是坤农,又名困意渐浓。他们出道后就去LA进行集训回来后又开展了全国的十几个巡演。每一次的巡演,粉丝们都十分开心,去到现场的更是用尽了热情。而在粉丝当中的CP粉们意外地发现为何每次作为队长的蔡徐坤牵手的时候都会先牵陈立农的手,再牵范丞丞的手?又为什么就算手上有话筒也要把手腾出来牵陈立农。诸如此类的事情非常多,蔡徐坤似乎也毫不避讳。

  “超时了啦 笨蛋。”

  “从娃娃机里抓一个小陈立农出来。”

  “陈立农问我爱我你怕了吗,陈立农说怕。”

  ……

  再后来,两人的同款戒指,同款项链,同款衣服首饰数不胜数。一直到毕业以后,两人的来往还是不会断,整个团也还是一直联系。2020的跑男,陈立农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常驻嘉宾蔡徐坤好像格外开心

  “小伙挺帅啊。”

  “农农~为什么是郭麒麟。”

  “你有内力。”

  “你变了,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还有游戏里的放水和游戏间隔的互动以及下车后陈立农和蔡徐坤的勾肩搭背都让人无法不多想。

  

  2021年,陈立农再次来到了跑男,“小农,好久不见。”两人上一次是对立组,这次所有人是同组,却迫于网上的压力和粉丝的对战两人的交流变得少了许多,但蔡徐坤还是会有意无意的看向陈立农,陈立农也会格外依赖蔡徐坤。在最后的大合照中,蔡徐坤让陈立农蹲坐在自己前面怕他尴尬环住他的脖子让他安心。

  

  而每次两人参加活动时的互动也很让浮想联翩,为什么陈立农进场的时候蔡徐坤会着急的跑进来,为什么陈立农上台的时候蔡徐坤的目光会一直跟随着他,为什么在后台见到蔡徐坤,陈立农会立马变脸跑到蔡徐坤那边和他拥抱两人相约去吃海底捞,又为什么陈立农找座位的时候蔡徐坤会问他你坐哪儿。为什么出道四年了,还是会佩戴同款或者是情侣款饰品,只是兄弟间的关系好和简单的问候吗?不是吧。

 以前不问你坐哪儿是因为我知道你就坐在我身边,你不会离开我,海底捞是我们以前经常聚会的地方,为什么目光会跟随你会喊你笨蛋会一直想着你,为什么和你戴同款或情侣款饰品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心里有你,因为……

  我喜欢你。

  

  蔡徐坤和陈立农有一个秘密,他们是恋人。2018.4.6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他们出道的日子,同时也是他们互相表明心意的日子。在粉丝和路人看来他们之间的互动可能只是兄弟之间关系好而已,可每年的生日祝福,每年故意用与你有关的时间卡点,每年跟你有关系的事物都是我爱你的证明。而在陈立农成人的那一天,蔡徐坤说的一句话,足以证明蔡徐坤是属于陈立农的,陈立农也是属于蔡徐坤的。

  “农农,生日快乐,我永远是你的葛格。”

  

  

  

  

  祝我们的农农生日快乐,也希望哥哥弟弟的感情一直好下去,希望哥哥弟弟早日见面。马上就是哥哥弟弟毕业三周年了,NINE PERCENT一定会顶峰相见。

  

  

  谨以此文祝陈立农生日快乐,以上视角是我们CP粉视角,也希望两人真的是真的。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